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變動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個,該怎麼開始呢?
感性地長篇大論?還是理性地,言簡意賅的說明?不如就用我平常說話的方式吧,像與你面對面一樣。

我要離開台灣了,到廈門去,開始新生活,不是嫁過去,只是有個有趣的機會,我也喜歡那裡,第一次就愛上的地方,然後跟我的未來人生合夥人,一起進行工作室;他做傢俱與平面設計偶而接些裝修的案子,我依然做著我的金工。一個人其實很辛苦,我跟他都是,所以兩個人一起,可以互相扶持互相協助,也可以一起合作一些項目。

時間是二月中的時候,物件已經陸續在整理,所以大部分作品都有了折扣,一方面是沒有辦法全部都帶走,一方面是換成盤纏實用。畢竟過去後,對我來說是個新環境,沒辦法馬上有案子與收入,所以必須儲存一筆生活預備金及重建工作室的預算;喔,因為在台灣的部分工具我也帶不走,所以早已經著手給它們另覓良人了。
等於是重頭開始吧。

所以台灣的網路販售部分,約莫在一月底的時候就會暫停
未來還是可以接訂製單,e-mail 溝通依然收得到,只是會有大陸寄送的台灣的費用,或是我剛好有返台時寄送。
台灣其他相關業務,等安頓好了會再處理。

另外我會請一個代理人,協助我更新臉書的內容,把一些新作品或看見的有趣東西,依然放到臉書上與大家分享。

大概就是這樣吧。

感謝大家,從開始到現在,還有未來。
這是一個大變動,但我覺得興奮;總是這樣的,崩壞之後會有另一個再生,像是陰陽兩極的平衡流轉。在其中的我很期待未知的發生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